孚神

你*许墨 【长生不老】

蠢笨小狐妖永远暗杀许墨却永远不能得逞(永远年轻,永远暗杀,草)

✨/

    你是一只狐妖,本来就天赋极差,又因被人类误伤,即将彻底失去法力。


    你需要一颗善良的人类的心脏,或是一段爱情,才能继续做狐妖,享受不老不死的永生。


    到底谁拥有一颗善良的心呢?


    想了想你曾经被一个叫许墨的人救过,懂了!这就去恩将仇报。(不是)


    于是你现出原形——一只雪白的小小的狐狸,缩成一团在许府门前。


    等到日上三竿,才见到许墨的人影。你都有些困乏了。


    “是你啊,小家伙,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呢?”许墨眯着眼走近你。


    你往许墨身上靠了靠,咬住他的衣摆,露出一副可怜的神色。


    “你饿了吗?”


    你摇摇头,纵身一跃跳到许墨怀里,望着他眼睛。


    许墨揉了揉你雪白的头,笑了笑,“小家伙,难道你是想叫我把你捡回去养吗?”


    你立刻把头靠着他凉凉的布料蹭了蹭。

   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你就这样轻松地混进了许府。你不禁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大大的赞。


    许墨一边顺着你的毛,一边给你安排了住处和吃食。


    “人类的东西好好吃啊……不过今天晚上就是你的死期!!!人类!!!!嘿嘿嘿嘿……”


    夜里,你化成人型,在厨房捡了一把刀准备偷袭睡熟的许墨。


    哪成想仅剩一步之遥,眼前的人忽然睁开眼。


    “小家伙怎么还没睡?”许墨的眼睛在夜色下发出幽幽的光。


    你吓得“嘭”的一声变回了小狐狸,刀也“啪嗒”一下掉在了地上。


    许墨大手一捞,把你囚进怀里。


    “这人怎么半夜不睡觉的啊!”你心里暗暗骂道。


    “小家伙,不要随便动厨房里的东西。”许墨捡起刀,放到书案上。却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模样。


    你长吁了一口气,“呼……幸好没被发现。”随即伸出爪子勾了勾他的手,似是讨好一般,又把头埋进凉凉的布料里蹭了蹭。


    许墨用指尖揉搓着你的耳朵,弄得你有点疼。


    “唔……可恶,我早晚要把你做成肉包子……”


    发出的却是一阵哼哼唧唧的小动物叫声。


    加在你耳朵上的力道又重了几分,揉了一会,索性覆上你的脊背,帮你顺毛。


    一想到被人这样触摸,你又气又恼,粉红的耳尖渐渐攀上可疑的绯红,身上也烫了起来,趾尖微微缩起。


    不过这种触摸对变成狐狸的你来说还是有些无法抵抗。你眯起眼睛,躺在许墨的怀里睡着了。


    第二天你是在自己的房间里醒来的,要不是自己身上还残留了几分许墨衣服上的香气,你都有些怀疑夜袭失败只是一场梦。


    你又设计了好几种方案,却都因为意外失败了。


    日子一天天过去,离你彻底失去狐妖的法力没有几天了。


    这些日子许墨待你不差,你也很喜欢和他在一起。白天你伏在案几上看他写字,他外出时,也会带你一起。你们彼此都习惯了这样的日子。


    但是你是狐妖,他是人,终究不能这样生活下去。


    你彻夜未眠。


    你最终决定给许墨下毒。


    “小家伙,你在这里面吗?”许墨推开你房间的门。


    你正化做人形向许墨的茶杯里下毒。


    听到许墨的声音,你手一抖,药撒了一地。


    你在许墨进来前及时化成了小狐狸。


    但因为你日益消退的法术,你又变成了半兽人的形态,坐在地上,白色的长发拖到地面。


    “这下糟了呜呜,被发现是妖精了”你心里想着,又“嘿嘿嘿嘿”一笑,变化成狐狸。


    “看来我进来的很不是时候。”许墨还是笑吟吟的。


    “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要做什么吗?小狐狸?”


    完了完了完了这下完了,怎么可能?我可是最聪明机智勇敢美丽的狐妖。


    许墨直接离开了。


    好尴尬。


    你心里想。


    不过他这是什么态度?


   那我可要直接莽了?!大不了吃牢饭(不是)。


    你化成人形,在罗裙下藏一把尖刀。铜镜映出你娇俏的面庞。其实你很喜欢这幅模样,只是很多时候做“人”没有做小狐狸方便罢了。


    你迎上许墨,然后直接拿出刀,比划了半天,刀都没有威胁到他半分。


    真傻。


    许墨无奈地看着你,“小狐狸这么急着露出自己的尾巴吗?”,毫不费力地抢下你手中的刀,揽你入怀。


    “其实我也是狐妖,失去了法力的狐妖。所以,一直待在我的身边,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。”许墨胜券在握地说,似乎料定我会肯定他的话。


    “嗯……那我可得好好考虑考虑。”你故作沉思,摸了摸干净的下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夜里,你躺在许墨身边,突然起身用空空的手攥起来假做捅向他。

    许墨问:“是新一轮的刺杀吗?”

    “嘿嘿,没有,我就比量比量试试。”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