孚神

当你突然长出兽耳(恋与f5)

顺序:许(狐)李(猫)洛(兔)白(狗)凌(熊)      小破车

ooc致歉  灵感来自我的绝丑发箍



【许墨】小狐狸耳朵

    “夫人怎么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?”电话那边的许墨似乎笑眯眯的。

    “呜呜····我······你今天可以早点回家吗?”

    等许墨一到家,就看到你哭兮兮地趴在沙发上,许墨紧张地问你:“夫人,怎么了?”你指了指头上,发丝间多了两团毛铖成的东西。

    “我刚睡醒就发现了……我不会要变成狐狸精了吧……”你屈委巴巴地往许墨怀里钻。

    “嗯·····夫人的耳朵,很可爱。”许墨的眼里有一丝不易察觉的,狡黠的光芒一闪而过。

    说着便伸手挠你的耳朵。他像在rua一只真正的狐狸一样,揉搓着你的耳朵,你的头发。

    “呃·····好舒服。”你在长出这对耳朵之前从来没有这种感觉。你的腰身渐渐瘫软了下来。

    许墨把你抱得更紧了,咬住你的耳朵,吹着热气对你说:“夫人可不可以也让我舒服……”

    一夜无眠。

(许墨才是那个狐狸精!!!)



【李泽言】猫

    当你发现自己头上突然长出一对猫耳时,你实在是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于是你不顾众人的目光,戴着一顶绝大的宽檐沙滩帽叩响了总裁办公室的门。

    “进。”

    李泽言看到你像要去海边度度假的打扮,皱了皱眉“你的品味好像又有所下降。”

    你放下上个月的公司财报,鼓起腮帮子故作委屈地扯下头顶的帽子,伸出手指指了指湿润的猫耳。

    “本来想晚上回家再和你说的……你要摸摸吗?特别好玩! ”

    李泽言显然没想到会是这样的情况,微微一怔。“……笨蛋。”

    “快试试嘛!你快摸摸我。”李泽言无奈地伸出手,轻轻戳了戳那软软的肉团。

    “不是这样,你试试这样·····很好玩的。”抓起他的手,指导他的动作。

    “笨蛋……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?”你还没反应过来,便被李泽言其欺身向前,抵在了他的胸口和墙壁之间。

    你试图脱却无法摆脱他温柔的桎梏。紧接着,一个霸道的吻如暴雨般袭来,你的猫耳白里透红,像极了两颗蜜桃的软糖。

    “唔····. ”过于猛裂的攻势让你几乎透不过气来。他咬着你的耳朵:“确实很好玩,但还是笨蛋。”

    (门外的味千:老板你做个人!)



【周棋洛】兔兔

    “哇!阿薯好可爱,阿薯要变成小白兔了吗?”

    周棋洛对着你突然长出的兔耳朵十分好奇,变换着角度观察,又时不时地用手指戳戳这,戳戳那。

    你不满地嘟着嘴:“轻一点!会痛的!”眼睛红红的十分惹人怜惜

    “阿薯对不起,洛洛不是故意把你弄疼的……对了!阿薯等我一下!”

    说着,周棋洛一溜烟跑进卧室,抽出一个大箱子,翻找了半天,拿出一件兔女郎的情q u内衣,还有配套的兔耳朵、铃铛项 圈,以及一条很羞 chi的丝 wa。

    “兔耳朵阿薯应该用不上了······那阿薯只穿其他的给我看好不好?”

    周棋洛的Evol在这种时候总是很好用……你又要被zh ē腾得下不来床了。

(周棋洛:我命令你……bushi)他不会强迫薯片小姐做不喜欢的事的)



【白起】狗勾

    你突然长出一对萌萌的耳朵,看样子像是……博美犬的耳朵。

    你决定先不打扰白起工作,等晚上回来再吓他一跳。

    “我回来了。”白起难得这么准时回家,却没看见小姑娘平时那样蹦蹦跳跳地出来迎接他,灯也没开。

    “出去了吗……”

    你躲在窗帘后面,想等白起接近就学狗勾叫吓他一跳。

    “啪—”白起打开客厅的灯,一眼就看到了窗帘后鬼鬼祟祟的你。

    “哇!”你张牙舞爪地跳出来,“怎么样?吓你一跳吧?”

    白起有些无奈又宠溺地揉了揉你的头。诶?小姑娘的头上····多了两只耳朵。

    小小的支棱着特别可爱。你知道白起在惊讶什么,有点苦恼地把情况告诉了他。

    “没事儿,很可爱。”说着白起在你粉红的耳尖上轻轻吻了一口。

    吻在耳尖,颤抖的却是心尖。

(我平时就喜欢狗叫吓唬别人(bushi)



【凌肖】熊熊

    你一看到凌肖进屋,立马戴了一顶帽子。

    “凌肖,今天你怎么回来这么早啊?”“你抽什么风啊刘春梅,在屋里还戴帽子。”

    至于你戴帽子的原因·····你突然发现长了一对熊耳。你想在臭底迪发现之前自己解决,以免他吐槽你。

    见你没回应他,凌肖直接伸手来摘你的帽子,你立马死死扣住了帽子。叫道:“臭底迪!你松手啊!你是不是有病?”

    “凌春梅,你搞什么鬼呢?你什么样子我没见…… ”帽子落地。

    你赌气坐在床边,凌肖见你真的生气了,想伸手哄哄你:“啧,你这真是自己长的啊?我还以为你又跟我玩什么没意思的游戏呢。”

    我凶巴巴地打了下他正伸向我毛茸茸的小熊耳朵的手,赌气不看他。

    “喂,不管你变不变黑熊精不都是刘春梅嘛,我又没嫌弃你。”

    “可你刚才拽疼我耳朵了!”

    “好啊,那我今天好好补偿你一下。”你还没反应过来,已经被凌肖 其欠身压在身下了。

    在朦胧的夜色里,你的视线渐渐模糊。

    “姐姐~~”

(路大对“超气人”的儿子太了解了)



喜欢可以帮我点个小心心吗。。。。


打算放一张我的发箍。。。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